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济南大学张振鹏教授做客我校“名家讲坛”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0日下午,济南大学龙山学者特岗教授、山东省文化资产评估研究中心主任张振鹏应邀做客我校“名家讲坛”,作了题为“金融资本与文化产业发展”的学术讲座。科研处工作人员、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师生聆听讲座。
张振鹏教授从金融资本与文化产业的关系、文化和金融合作的矛盾点、金融产业支持文化产业的主要模式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文化金融的机遇和挑战。他结合世界各国文化产业发展的现状,提出了科技、制度、资本和创意是发展文化产业的核心驱动力。张振鹏教授的讲座视野开阔、案例丰富、观点独到,为大学生的专业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重要指导。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