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唐山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24日,唐山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领导、教师代表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交流活动中,我校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对唐山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申报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唐山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领导介绍了本单位的办学情况。双方就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多个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