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地球一小时”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330日,我校“地球一小时”主题日活动在校园内火热开展。“地球一小时  开启我的低碳生活”签言明志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大家纷纷签名留言表达支持气候变化行动的决心。当天2030分,学生们准时熄灭灯光,走出教室、宿舍,走向体育场,并在体育场用节能灯摆出“60+等图案,以快闪、行为艺术等形式传递环保理念。当晚,共有千余名师生参与到夜跑、天文观测、竞技游戏等户外活动中。
据悉,为呼吁师生提高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与自然共生”公益环保活动中,3月下旬,校团委组织举办了“地球一小时”主题系列活动,通过网络主题宣传、线下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活动相结合的多种形式途径,倡导大家从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到自觉“超越一小时”,自觉践行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