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学生在2019年新科技检索大赛校园精英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4-02

 

324日,2019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校园精英赛火热开启,我校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学生积极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经过层层角逐,张立涛、袁青松、王雨亭、王艳帅、李松桓、霍佳旺、闫会峰、田文涛、李明达等9人进入百强榜,使我校成为百强榜上榜人数最多的高校。
2019年新科技检索大赛校园精英赛由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吸引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台湾科技大学等100多所高校的30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参与科技创新、探索性学习的机会,提升了我校知识产权专业在全国高校及知识产权行业领域的影响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