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董波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2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系主任董波教授应邀来到我校,在音乐厅了一场以《认同与自信——论中国古代音乐美学作品中的中华传统音乐文化品格》为题的学术报告,音乐舞蹈学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从西周的以礼乐立国到盛唐时期的兼容并蓄,董波教授深情讲述了中华传统音乐文化力量与品格。她用生动的实例阐明了音乐中的民族精神、音乐中的民族性格,希望广大学生注重挖掘音乐文化精髓,充分树立文化自信。董波教授的报告引发师生们对传统音乐文化、现代音乐教育和学习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会上,董波教授被聘为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客座教授。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