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保定责任”温馨工程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7日,“保定责任”温馨工程——女职工追踪性深度健康服务走进我校,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妇科主任医师马幼菊、乳腺外科副主任王晓春在教工之家做了以《智慧女性,健康人生——关爱女教职工公益文化医疗服务》为题的讲座。
马幼菊教授系统介绍了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和诊疗、更年期保健等知识,强调了定期筛查是唯一能在早期检测宫颈癌前病变的手段。王晓春博士详细讲解了乳腺增生、乳腺纤维腺瘤、乳腺癌等疾病的识别、判断与预防以及科学的体检方法,并结合对我校女教工2018年预防性健康档案数据做了健康指导。
讲座开始前,“保定责任”服务团队建立起微信群,确保将专家讲座的内容发送给每位女教工,便于大家复听、应用。
据悉,“保定责任”公益文化医疗服务活动始于2014年,之后不断探索深化服务方法和途径,于2017年初确定并开始实施女职工追踪性深度健康服务模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