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4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团委组织280余名青年团干和团员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学院团总支在本单位自行组织收听收看。
在昌绪学术厅会场,师生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点期望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道路,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就是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价值的实现植根在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矢志不渝,奋斗不止。
会后,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将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宣讲等团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