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4

 
为进一步开展好西部计划的宣传动员、招募选拔工作,5月12日上午,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在我校昌绪学术厅隆重举行。西藏自治区团那曲市委副书记何晓娟、团阿里地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索朗白姆,团市委、校团委负责同志和近300名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志愿者代表段淑侠、刘琨瑜、任志颖分别介绍了西藏的风土人情,深情讲述了在西藏工作的经历和感受。他们关于青春、梦想、奉献的故事,勇敢、坚强、执着的精神和服务西部人民的坚定信念,使在场师生深受鼓舞和感动。志愿者陈青元就报名条件、补贴标准、政策保障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对西部计划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青春梦想的豪情。
目前,我校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已正式启动,通过广泛宣传、发布招募公告、材料审核、面试体检等环节遴选优秀毕业生担任西部计划志愿者,全部工作将于7月底完成。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