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第十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我校学生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8
526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1200余所高校的数万名选手参加角逐。我校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3名学生参赛并全部获奖,其中,王昌荣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总决赛全国二等奖,刘军成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总决赛全国二等奖,周澳荣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总决赛全国优秀奖。
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促进软件、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是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