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第七届河北省导游大赛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4

5月28日,“蓝鲸”杯第七届河北省导游大赛决赛在石家庄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房浩东以精彩的导游讲解和出色的才艺表演荣获学生组亚军,并获得“河北省十佳未来之星导游”荣誉称号,马丽炘获得“河北省优秀未来之星导游”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省妇联六部门联合主办,河北省旅游协会承办,蓝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设置学生组、导游员组和讲解员组三个竞赛组。是迄今为止河北省规模最大的导游专业赛事。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