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肖永亮教授做客2019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9-06-24

6月1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数字媒体研究所所长肖永亮教授应邀来到我校做客2019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昌绪报告厅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带来一场题为“数字媒体与再设计”的专题讲座。

1A1A7

肖永亮教授结合自己在高校创建数字媒体学科和在国外从事数字媒体行业的丰富实践经历,阐释了当前媒介发展与设计的前沿动态。他引用大量实践案例深入讲解了数字媒体设计中的相互关系理论和典型的设计方法,并对设计美学与现代社会发展趋势的关系做了科学展望。

在互动环节,肖永亮教授热情解答了师生们的提问。

18C55

凤凰数字媒体产业集团规划部总监栾涛、华北区域经理连坤、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师生代表32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2019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发展系列论坛由凤凰数媒集团和我校联合发起,以推进数字媒体专业对接一线产业技能、加强校企合作为宗旨,将陆续推出系列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