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推普周”和“双推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08

为增强全校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语言文字应用能力,9月以来,按照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河北省推广普通话和推行规范汉字宣传月活动的总体要求,我校举办了系列宣传学习活动,活动由教务处、文学院、团委主办。

围绕“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主题,我校在教学区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宣传画,在校园广播中播放专题节目,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并开展了朗诵比赛、硬笔板书规范字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引导师生“说好普通话、书写规范字、争做文明人”,有效推动了我校的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提升了广大师生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