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集体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0

为传承弘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建功新时代,12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心铭一二·九  青春谱华章”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集体诵读比赛在畿辅文化会堂隆重举行。

活动中,14个学院代表队用朗诵、音诗画、情景剧等形式,深情演绎了《不忘一二·九 共图中国强》《铭记历史 筑梦远航》《青春中国》《复兴之路》等篇目,艺术再现了84年前那段峥嵘岁月,充分展示出青年学子真挚的爱国情感。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音乐舞蹈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文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代表队、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