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爱我国防”大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的国防意识,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工作,近日,我校在综合楼举办“爱我国防”2023年大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声情并茂地宣讲英雄故事,分享从军经历,抒发爱国情怀展现使命担当,生动阐释了对国防建设的理解与思考,充分表达了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坚强决心。经过激烈角逐,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代小玉、体育学院学生赵帅、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马群荣获一二三等奖。

(学生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