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

今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为“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师生结核病防治意识和健康素养,建设健康校园,为2030年终结结核流行贡献保定学院力量,3月20日下午,我校邀请保定市、莲池区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专家来校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在专题讲座上,保定市疾控中心的专家详细讲解了肺结核的临床特征、肺结核及学校结核病的预防,重点阐述了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和防治策略,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在校医院西侧广场上,“手绘青春 防核有我”防控结核宣传品发放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美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们设计绘制的防控结核主题T恤衫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校医院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