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保定学院关于组织推荐本科毕业生参加韩国大田大学全额奖学金硕士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7

 

保  定  学  院
关于组织推荐本科毕业生参加韩国大田大学
全额奖学金硕士项目的通知
 
有关各系: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本科毕业生参加韩国大田大学全额奖学金硕士项目的通知》(冀教交流字[2014]005号),依照省教育厅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与韩国大田大学签署的协议,该校2014年在我省选拔30名理科毕业生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课程。我院限报名额为4名。
被录取的学生将享受全额奖学金资助,成绩优异的学生还可获得其它研究资助。学生通过半年的韩语学习达到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即可进入专业课程,学习时间为两年。招生专业、申请条件、审核方法、申请材料清单、开学时间、相关费用等具体内容见省教育厅通知(附件一)。
           请今年有理科类本科毕业生的系抓紧时间组织学生申请,以学生成绩优劣为基本推荐标准,每系限报2人。
学生需持填写好的《保定学院韩国大田大学全额奖学金硕士项目报名表》(附件二)于2014年4月8日(周二)下午14:30到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外语楼C-114室)参加项目说明会,现场进行选拔,逾期不予受理。
附:一、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本科毕业生参加韩国大田大学全额奖学金硕士项目的通知》(冀教交流字[2014]005号)
       二、《保定学院韩国大田大学全额奖学金硕士项目报名表》
 
保定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4年3月25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