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保定学院关于选拔201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7

 

各系: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抓紧时间组织学生报名。
我院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4月11日(周五)。有意向的学生可向我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咨询。
联系人:张广天
  话:5972012    13932296663
附: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保定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4-3-25
 
 
 
 
关于选拔201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有关高校:
根据我中心与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达成的协议,2014年将在我省高校选拔11名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赴拉筹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拉筹伯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为澳洲四星级大学之一,可免试入读硕士学位课程并提供奖学金。世界大学排名为第98位。拉筹伯大学会计、金融、生物科学、医药科学、计算机科学、传媒、社会人文等专业均为其优势专业,这些专业排名均为澳洲前10名。拉筹伯大学与北京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四川大学等中国大学在教育、商科、医学等领域合作实施研究生培养项目。
拉筹伯大学的硕士学位课程为2年制,所有入读硕士课程的学生,毕业后均可以申请获得2-4年工作签证,使学生获得学历和海外工作经验的双重提升。如果研究生申请专业和本科所学专业相近,可以获得1学期(4门课程)的学分减免,从而在1.5年即可完成硕士课程。
一、报名要求
1. 我省201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 在校平均成绩70分以上。
3. 英语要求:雅思6.5(入学前),或赴大学先就读部分语言课程,语言课程通过后无需再考雅思。
二、奖学金设置
符合大学选拔条件的学生将被授予一次性2500澳元-5000澳元(约合人民币1.5万-2.8万)的奖学金资助。如获得2500澳元奖学金后,学生年实际缴纳学费为11万(商科、教育)至13万(计算机、工程、科学)人民币左右。
三、申请材料
1. 硕士入学申请表。
2. 大学在读证明。
3. 大学成绩单。
4. 护照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四、报名日期
即日起到2014年5月1日结束。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剧永磊 王芳 
联系电话:0311-66005506
附录:拉筹伯大学硕士课程设置
 
 
                                                    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4-3-20
 
 
 
拉筹伯大学研究生学院硕士课程
 
社会人文类:考古学硕士、社区规划和发展硕士、空间规划管理和设计硕士、国际传媒硕士、国际关系硕士。
商学和法律学类:会计和金融管理、工商管理MBA、商业信息管理和系统硕士、商业法硕士、金融分析硕士、金融分析硕士(专业方向包括金融规划、金融风险管理、金融投资、金融分析研究方法论)、国际商业法硕士、信息系统管理硕士、国际贸易硕士、国际贸易和法律硕士、国际法硕士、市场营销管理硕士、专业会计硕士、金融分析和专业会计双硕士、金融分析和国际贸易双硕士。
计算机和工程学类:计算机科学硕士、电子工程硕士、信息和传媒科技硕士、信息科技硕士,专业方向包括软件工程、数据库系统、智能系统、网络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局域网)、信息科技硕士(计算机网络)、电信和局域网工程硕士、生物特征识别技术计算机应用及安全硕士。
教育学类:应用语言学硕士、教育学硕士、教育领导力和管理学硕士、特殊教育学硕士、TESOL英语教师硕士。
医学与健康学类:艺术疗法硕士、临床修复和矫正学硕士、咨询硕士、心理咨询硕士、健康管理硕士、健康信息管理硕士、健康科学硕士、职业疗法硕士、矫正学硕士、公共健康硕士、公共健康和国际发展硕士、社会工作硕士、口腔语言类矫正硕士。
科学类:生物科学硕士、生物科学和生物信息学硕士、化学科学硕士、临床神经学硕士)、临床心理学硕士、纳米科技硕士、物理科学硕士、统计科学硕士。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