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保定学院校史馆讲解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1

 

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校史馆是对师生员工进行知校爱校教育的基地,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和对外展示学校形象的窗口。为了更好地发挥校史馆的展示功能,院党委宣传部决定招聘、培训一支由学生组成的讲解员队伍。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一年级在校生
二、招聘人数:20
三、应聘条件:
1、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男女不限,男生要求身高在170cm以上,女生要求身高在160cm以上,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举止大方。
3、普通话流利,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具有较强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
4、热爱讲解工作,能够顾全大局,服从组织安排,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四、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0月11日—10月31日
地点:院党委宣传部(行政楼305室)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需完整填写讲解员招聘登记表(见附件),登记表可在校园网首页下载,也可到宣传部领取。经本系同意盖章后交宣传部。
联系人:聂老师   联系电话:5972002
六、其他事项
应聘者经面试、考核通过后,一经录用,相关待遇将按学校勤工助学岗位要求执行。宣传部将对选拔上的解说员进行专门的上岗培训。请各系部广泛动员,通过自愿报名和重点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宣传部           
2014年10月11日
附件:

保定学院校史馆讲解员招聘登记表.do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