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保定学院教师发展指导中心高考期间致全校教职员工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6-06

 

全校教职员工:
寒窗苦读,花开六月。67日和8日是全国统一高考日。我市主城区将有7742名考生在保定一中、保定二中、保定三中、保定七中、保定外国语学校、保定市职教中心和保定美术中学等7所学校参加考试。
为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我校倡议:
一、在小区和楼道行走时放轻脚步、不喧哗;开车通过学校及住宅区时,不鸣笛。
二、高考期间,尽量不开私家车,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低碳环保出行。
三、确需驾车出行的,请选择错峰出行,并尽量避开考场所在学校的周边道路;确需经过考场周边时,请不要鸣笛。遇有学生过马路时请主动停车避让。
四、因七一东路东三环到保定外国语学校门口由西向东施工,上班期间,请选择绕行路线:从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南行三百米左转至凤栖街北行;或从东三环东风路口自西向东到巨力大桥桥头北行,到丁字路口再西行,第一个路口北行;或从北三环上京港澳高速,七一路口下。
言行举止见素质,举手之劳传文明,让我们携起手来,奉献爱心,助力高考,并祝愿广大考生金榜题名,梦想成真!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20186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