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向“学习强国”平台报送优秀音频、视频、图片等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0

各二级学院、部、部门:

根据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为丰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现面向各有关单位征集优秀音频、视频、图片等作品,“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将择优刊登并积极向总平台推荐。具体要求如下:

一、内容题材

要生动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

1.文化类。内容包括歌曲、戏曲、曲艺、有声书、广播剧等。

2.旅游类。内容包括旅游景区、旅游产品、特色旅游文化活动推介。

3.科技类。包括科技知识、科普常识、科技信息等。

4.历史类。内容包括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历史故事史、军史等。

5.乡村类。主要内容是对中央有关农业政策文件、精神的解读解释,农民就业、就学、就医等民生服务类,农业实用技术的讲座、农事相关的文化介绍类,农村地区的乡风乡情、新人新事、新时代文明实践故事、脱贫攻坚故事、扶贫产品推荐等内容。

6.少儿类。故事、知识、英语、儿歌、童谣等音频内容。

二、作品格式

(一)音频类

1.根据平台供稿系统现有技术能力,音频以wave或m3式上传。具体要求如下:

(1)歌曲类。请提供作词、作曲、歌词、演职人员等信息,若有专辑的请提供专辑简介。

(2)广播类。基本的专辑简介、出品方、策划团队、演员名单、朗读者信息。书籍类音频要特别标注哪年哪月第几版的出版信息及制作方等信息。

2.单音频时长太长的可以剪辑分集。

(二)视频、图片类

视频作品以flv、mp4、avi、wmv、mpg、mov、mkv、mvb或3gD格式报送,单个视频最大不超过4G。图片稿件以JPG、PNG或JPEG格式报送。只要符合“学习强国”总平台各频道定位或河北学习平台栏目定位,都将积极推荐展示。

(三)要求

1.各二级学院、部、部门要对报送作品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导向正确、质量精良。

2.需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内容简介等信息。音频、视频文件需剪掉广告。

3.投稿人必须对所报送的作品拥有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三、报送方式

此项征集活动长期进行,请各单位广泛宣传,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供稿,学校将通过“学习强国”供稿系统逐级上报,择优在“学习强国”平台刊登。

报送地点:党委宣传部办公室(行政楼305室)

联系人:吴倩楠

邮箱:xcb@bdu.edu.cn

联系电话:0312—5972123 18031238789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月10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